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V3ET交付山西大同用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大同市华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V3ET交车仪式。大同华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长途高速大件运输市场选用V3ET车型,复合型车,大马力小速比,能够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提高运输效率,舒适性,豪华感是司机的直接要求。



  此次交付的用户是一家专门从事大件运输和集装货运的大型车队,虽然以前没有用过北奔的产品但也有相当高的认可度。同时在北奔重汽区域分公司及经销商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打开在大同的销售局面,为广大用户搭建了一个全方位的销售服务平台。积极开拓大同市场,逐步将北奔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到大同的各个区域,并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北奔用户。


  用心服务是北奔重汽的宗旨,在大同地区,将努力架起北奔重卡厂家与辖区客户友谊的桥梁,进而成为更好的合作伙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