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批交车40辆!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柳汽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交车仪式及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成功交车40台,这是目前为止重庆最大批轿运车交车!


  我们东风柳汽多年来十分重视轿运物流市场的产品开发与改进,也与各主流的轿运物流行业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广西华夏、广坤轿运车累计近1000台、江西中联物流、鑫隆物流120余台、湖北中原物流30台、北京宝利伟通100台、沈阳联合物流150台,还有西上海、华通物流等柳汽轿运车不计其数。



  当天,我们东风柳汽准时将40台320马力前双后单轿运车交付云腾物流公司,40台轿运车排成整齐队列,看的乘小龙激动不已~重庆云腾物流总经理漆总对我们乘龙汽车的卓越品质赞不绝口,并与东风柳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活动,我们东风柳汽还邀请了玉柴重庆办事处、卡车之家等各界朋友参与,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送上财富金钥匙之后,当然不能怠慢了辛苦送车的云腾物流司机朋友们~乘小龙还给司机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看,乘小龙就是这么有诚意!



  在我们的抽奖环节中,两位幸运的在场客户获得了由东风柳汽送出的价值800元的车模大奖,看的乘小龙眼热不已啊~


  本次推介活动到此就结束了,乘小龙期待着与客户们能有更多、更深的合作,祝各位物流行业的朋友们生意兴隆,财运滚滚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