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卡车动力迎产销高峰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

  9月至今,在全国各地,人们除了双十一上网“剁手”,还在疯狂买买买车,特别是商用车市场更是一片红火。在此背景下,玉柴也迎来了产销高峰,在玉柴股份总部工厂、玉柴股份子公司玉柴联合动力,生产一派繁忙的景象。


  进入10月,玉柴小伙伴们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辛苦的付出,是满满的回报。


  在辽宁,玉柴股份今年获得了装配在东风柳汽轿运车的316台YC6L发动机订单。


部分订单交付仪式


在重庆举行的交付仪式


  另外,仅仅11月,在重庆、山东济宁、江西景德镇等地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卡车陆续交付客户。


  据悉,10月玉柴卡车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51%,重型动力增幅58%,高于行业的增幅。在我国卡车动力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今年,在卡车动力领域,YC6K这款12、13升的发动机成了市场增长的亮点。生产YC6K的子公司玉柴联合动力已经开足了生产马力,10月,他们接到的订单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通过东风、江淮等合作伙伴的成功导入,这款发动机获得了用户和业界的高度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