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目标100台!厦门朗运携斯堪尼亚卡车共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分享按钮

  作为打造厦门至川渝地区的首条精品线路,厦门朗运物流2014年底购入的首批4台斯堪尼亚G440卡车已经运营了近2年。而在今年下半年,朗运物流寻求更大发展,公司股份进行了调整,董事长龚波也设立了新的发展目标:将朗运物流打造成为拥有100台斯堪尼亚卡车的大型物流集团。



  在采访龚波前夕,他又在厦门瑞鹰狮订购了4台斯堪尼亚卡车。龚波坦言,其实之前他也在考虑过其它的进口车品牌。今年也是因为某品牌销售员以低价销售给他两台进口牵引车作为试水,但无论是油耗还是驾驶舒适性方面,司机都反映不如斯堪尼亚卡车。于是龚波决定,今后朗运物流购买牵引车只买斯堪尼亚。虽然价格比其它品牌牵引车都要高,但用着省心,便于管理。


  朗运物流目前共有10多条线路,遍及全国主要物流集散地,而早期投入运营的4辆斯堪尼亚G440卡车均投放到了成都重庆专线。因为这条的精品专线就像是朗运物流的金字招牌,需要公路之王来作为形象代言。而通过驾驶员的反映,斯堪尼亚对于这条多山的运输专线非常适合。对于路况复杂,山路崎岖的路况,朗运物流所使用的斯堪尼亚G440牵引车均标配液力缓速器,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制动系统的使用强度,安全下坡无忧。


  新的GB1589的实施对于整个物流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整理作用,有更多的物流公司开始使用更加规范的运输车型。龚波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通过市场的洗牌淘汰掉那些不规范的游击队与车辆,国内物流也会向着好的方向去发展。环境的改善使得整个物流市场运力过剩的情况得到缓解。


  在售后服务方面,龚波认为厦门瑞鹰狮这方面值得称赞。平时的常规保养都能做到很快完成,并不会耽误晚上出车。而平时出车发现的小问题,司机一通电话就能做到上门服务,效率非常高。


  经过2年的使用,朗运物流的司机对斯堪尼亚卡车已经非常信赖。而通过对车辆运营成本的计算也能发现斯堪尼亚是车队中出勤率高油耗低的赚钱利器。所以在今年又投入资金购入4台G440牵引车。虽然离龚波设定的100台目标还有差距,但相信在斯堪尼亚卡车的助力下,朗运物流的发展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