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股份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11月9日,万众瞩目的美剧——美国总统大选落下帷幕。普京大帝终于盼到了美俄关系复苏的机会,所以第一时间向川普致电祝贺!


  美俄关系回暖将有助与俄罗斯经济复苏,带动俄罗斯汽车产业的发展。赶在了俄经济恢复的前头,玉柴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事情是这样的:


  11月1日至5日,以“创新 智能 绿色”为主题的全球高端制造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Denis Manturov共同启动并主持相关活动。期间,玉柴股份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协议的要求,玉柴股份和拉力泰克股份公司除在传统市场展开合作外,今后还将在气体发动机、新能源动力、船电市场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技术配套、市场开发和品牌推广等。



  据了解,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组建于2000年,2012年开始与玉柴合作,2013年开始批量购买玉柴气体发动机,是玉柴在俄罗斯境内第一家配套成功的主机厂。而玉柴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在中国唯一一家合作的动力生产商。借助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玉柴加快开拓俄罗斯市场。


  有分析说,川普上台将不利于中国制造。其实,只要企业练好内功,谁上台都一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