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赢人心 跃进汽车购车节创辉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金秋十月,相约古城。继长春站、济南站之后,2016年跃进汽车“跃享购车节”在内蒙古赤峰市再次隆重上演。来自当地近148名新老用户莅临活动现场,现场虚无空座,活动成效非凡,跃进汽车各车型现场签单共62单,完美收官。

  作为跃进汽车大型用户回馈系列活动,“跃享购车节”覆盖了跃进汽车各大重点区域的主要城市,并且为了更好地推进和开展活动,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跃进汽车还成立专项小组——“卓跃”,设立了一套专门针对销售人员的严格规范,并组织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销售技能提升培训、经销商服务水平培训等,结合升级优化的展厅布局、现场体验和用户互动等,从活动前到活动后,让用户近距离体验跃进汽车服务的专业、诚信和贴心。

  从“新”出发 用户体验再升华

  赤峰市作为内蒙古省域副中心城市,是内蒙古东部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跃进汽车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本次赤峰站活动是2016跃进汽车“跃享购车节”重要的一站。

  在赤峰跃进4s店的展厅里,跃进汽车赤峰经销商和工作人员总结以往的经验,在卓跃项目组的指导下,从展厅的功能设置到活动环节的安排进行全面优化,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优化了用户的互动体验,现场发红包、抽大奖、做游戏、搞众筹、交意向金和扎气球等众多活动,通过参与活动赢取购车奖励,不仅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同时也让现场用户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发红包环节中,用户张先生现场抢得大奖,最终累计获得过万元的购车优惠。“这次就是冲着买车来的,但没有想到,最终下来能便宜过万元,真的买到巧了。”张先生如是说。

  立足过去,展望当下,跃进赤峰经销商抓住用户对产品关注的热切心理。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销售经理为用户讲解轻卡的专业知识,介绍跃进汽车各类产品车型的特色和适用性,以及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充分展现了跃进汽车服务的专业、诚信与贴心,调动了广大新老用户的积极性,给用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跃进汽车,是中国轻卡的老品牌。作为跃进汽车的忠实老用户,对跃进卡车十分了解。而今天销售经理的介绍,让我对跃进卡车有了新的认识,跃进汽车一直在不断地进步,车辆和服务不断优化,这对我们这些老用户来说是十分高兴的,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跃进用户刘先生现场说道。

  用户体验的提升和改善始终是各大企业研究的重要课题。跃进汽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生产企业,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售后服务专业团队和销售团队的打造,用户服务体验的提升。“卓跃”项目的成立正符合了企业的发展目标,随着“跃享购车节”的展开而深入赤峰地区,有效地改善了用户服务体验,为赤峰“跃享购车节”斩获佳绩,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百尺竿头 践行服务创辉煌

  作为中国第一轻卡自主品牌,跃进汽车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具有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温馨360"服务平台拥有着其他同类品牌难以企及的优势,以“温馨”为导向,不断升级、创新的服务举措,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快速、更精准的定制化服务,实现产品价值和用户利益的最大化,多年来深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为跃进汽车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作为2016年下半年跃进汽车重要的市场举措,“跃享购车节”活动自9月开始陆续在各地落地,屡创佳绩。此次赤峰跃进4s店斩获逾60单的销量,再创辉煌,为跃进汽车“跃享购车节”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截止发稿时间,活动累计共吸引了逾千名用户走进跃进汽车4S店,累计销售各品系车型近500台。跃进汽车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是因为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未来,跃进汽车将继续深耕服务,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 “专业、诚信、贴心”的服务与一站式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