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开瑞绿卡豪言:明年力争突破2万辆!实现目标有三大“杀手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吴奇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降成本”是供给侧改革五大主要任务之一,其中,物流成本又是企业降低物资消耗、提高劳动生产率以外的“第三利润源泉”。我国社会物流成本全球平均水平相比仍然相对较高,与一些发达国家更是有显著差距。

  日前,开瑞绿卡与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出“开瑞智能云卡”产品。随着“开瑞智能云卡”的上市,开瑞绿卡在产品技术升级+车联网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未来,开瑞绿卡产品将从传统的功能改善型转向到性能提升型,向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帮助用户降低使用成本,提升运营绩效。

  杀手锏一:共享奇瑞汽车技术资源,多项国内轻卡首创技术

  作为中国高端轻卡的智造者,开瑞绿卡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奇瑞汽车共享技术资源优势,研发理念与全球商用车同步。开瑞卡车研究院院长唐庆伟向记者介绍:“开瑞绿卡拥有5项中国轻卡首创技术、40多个产品优势,采用的是自主品牌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菱形正向开发流程,以节能环保、可靠高效、人车安全、人性舒适为设计思想,技术传承了奇瑞汽车高品质DNA,在研发、质控、试验、管理以及供应链上与奇瑞汽车共享平台资源。”

  开瑞绿卡在“前独立悬挂”、“四轮盘式刹车系统”、“横向稳定杆”、“商用车CAN总线技术”和“智能远程控制系统”上拥有国内轻卡首创技术,通过智能化、柔性化、精准化以及数字化的现代化工厂,以及数字化设置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开瑞绿卡用国际化的技术标准,打造了环保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高效承载的中国高端轻卡。

  杀手锏二:技术升级+全方位服务保障,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开瑞绿卡产品涵盖2600-5600十大主销轴距,窄体、中体和宽体三种驾驶室,包含绿卡S、绿卡C、绿卡T、冷藏、危险品运输、环卫、邮政、工程等系列产品,产品在造型、空间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S/C/T系列车型搭载国Ⅳ国Ⅴ动力总成,同时通过整车平台化技术,提升了车辆主被动安全性,打造了最佳黄金组合的动力链,动力输出高效稳定,实现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同时,开瑞绿卡在安全、操控、货箱容积、动力速度、NVH性能、车载影音、空调等各个用户需求的领域进行技术升级,从细微之处给用户更贴心的关怀。凯翼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开瑞绿卡品牌总监刁锋剑介绍说:“开瑞绿卡通过在运输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娱乐性以及智能化方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了车辆使用效率,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让用户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除了技术升级外,开瑞绿卡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花了大工夫。首创了商用车上门回访服务,实时跟踪用户用车情况,解决用户用车难题,同时通过全国260余家服务站,为用户提供全年24小时保养、维修、救援以及配件供应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让用户买车后没有后顾之忧。

  杀手锏三:“开瑞智能云卡”助力用户转型升级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物流业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物流深度融合,推动物流业乃至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这是物流业的‘供给侧改革’。”

  在物流业走向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开瑞绿卡推出了货运车辆管理系统——“开瑞智能云卡”,“开瑞智能云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对司机的驾驶行为、车辆状况、油耗、保养等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建立健全的司机KPI考核,同时通过CAN总线技术采集货车发动机EMS数据,实现数字化展示车辆运行数据以及司机驾驶行为,还能帮助客户对车辆维保等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分析费用支出,制定更合理保养计划。

  “开瑞智能云卡”同时接入物流运输大数据系统,为用户提供数字运力服务,打造资源运力池,用数据连接每一辆卡车,货主、运力主和司机,通过运力科学匹配,让物流更经济、更高效、更安全,提升运输服务全过程效率。

  2012年,开瑞绿卡带着雄心壮志闯入已是各路诸侯割据一方的轻卡市场,立志2020年,拼进轻卡第一阵营,并在之后成为轻卡的前三甲品牌之一。首先明年开瑞绿卡将朝着15000-20000辆的目标销量迈进,力争突破2万辆;2018年到2020年,销量要跃升至50000辆;2020年以后,达到年销量10万辆。

  如今距离实现当初豪言仅剩四年多时间,就目前来看,开瑞绿卡要实现如此豪言壮志,真的需要付诸全力奋力一搏。

  据悉,未来,开瑞绿卡将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借助奇瑞汽车共享平台,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产品制造工艺、世界级的企业管理标准等优势完美融合,为用户造出高品质的轻卡,成为中国城市高效物流专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