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辆汉马H6交付 华菱星马再获大单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分享按钮

  随着华菱星马进军运煤专线的深入推进,汉马H6凭着动力强劲、可靠稳定、出勤率高、低油耗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收到了运煤专线客户的欢迎,各地市场大单也纷至沓来。

  3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肥乡斩获55辆汉马H6运煤车;

  4月23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馆陶现场签单112辆运煤车;

  6月18日,华菱星马运煤专线清徐推介会现场订车38辆;

  9月24日,50辆汉马H6交付西部盛川运输有限公司;

  10月13日,华菱星马运煤专线太古推介会现款订车31辆;

  ……

  不一而足。

  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


  10月20日上午,在肥乡飞龙物流园,50辆汉马H6在现场三百余名客户的见证下,交付襄垣县顺昌物流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亲临活动现场,为客户送上金钥匙。50辆汉马H6的交付,标志着华菱星马在运煤专线再次取得硕果,更是彰显了华菱星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多次亲临市场,与客户面对面,倾听客户的产品诉求,传递华菱星马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在交车仪式暨大篷车互动体验营活动现场,董事长刘汉如向客户对华菱星马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还隆重介绍了华菱星马的企业文化、产品魅力,他说:“今天走进邯郸肥乡,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里有很多支持、信赖华菱星马的新老客户。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我们再次带着好产品、好技术来回馈大家。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有整车,还有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我们敢于将产品分解,让大家考察,源于我们对自己产品的自信。汉马发动机相信在座很多客户都有耳闻或者使用过,你知道汉马发动机节油、动力足。所谓好马配好鞍,在这里我要重点介绍下汉马发动机,汉马发动机是华菱星马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品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供应商伙伴。汉马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公司的电控高压共轨和启动机、德国曼胡默尔公司的滤清器、哈森公司的扭转减震器、美国JACOBS公司缸内制动器、美国WABCO公司双缸压力和盖茨公司的皮带张紧轮等等,这些优秀的供应商产品使得华菱对于汉马动力更加自信。结构方面,缸体采用整体龙门式深裙结构,重量轻,轻度高,受力均匀,整体式结构加工工序、零部件少,故障率低。整体式缸盖,采用双层水套、自上而下的水流设计,强度有保障,拥有更好冷却效果。缸盖罩壳插入了减震、降噪设计,降低驾驶室内噪音,照顾到了众司机们的舒适性要求。今天交车的50辆汉马H6就是我们的产品最好的说服力,为什么客户愿意并敢于一次性采购大批车辆,说明我们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值得大家购买的。我也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赖,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更丰厚的运营效益”。

  华菱配件邯郸中心库隆重开业


  10月20日是个盛大的日子,在飞龙物流园,鞭炮齐鸣、礼花绽放。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的同时,华菱配件邯郸中心库也隆重开业。

  从2010年到现在,邯郸荣盛汽贸公司代理华菱星马产品已经六个多年头了,多年来,邯郸荣盛深耕当地市场,即便在发展最困难的时候也从未放弃。如今,在邯郸荣盛多年的产品品牌经营与维护下,华菱星马产品知名度逐渐提高。今年以来,即便在大市场环境低迷的情况下,邯郸荣盛仍然销售近两百辆。为了更好地开辟市场,服务当地客户,邯郸荣盛汽贸公司斥巨资建立华菱配件邯郸中心库。

  华菱配件邯郸中心库的成立,有效缩短了邯郸配件供应的距离,增强了配件供应的及时性。邯郸荣盛汽贸公司董事长杨俊科在活动现场表示,“配件中心库的成立是邯郸荣盛新的开始,也是让大家更加有信心,不要担心后期配件更换问题。在邯郸,华菱星马还有涉县、肥乡等五家服务站为运煤专线服务。我也承诺将给大家做好金融、售后等服务,只要有需要,一个电话,我们会尽快赶到你身边,为你解决问题”。

  互动体验 送关怀 赠好礼

  时隔六个多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又来到肥乡,并再次为当地客户带来贴心的关怀、一流的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受到了当地运煤用户的热烈欢迎,三百余名客户走进活动现场,体验华菱星马此次带来的产品。

  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劲歌热舞、趣味互动、全面的产品介绍,点燃了客户参与体验激情,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还精心设置了产品知识答案寻宝、产品知识互动问答、微信一二三等奖抽奖等多个独具特色的项目,让现场来宾全方位了解华菱星马产品平台。客户走进现场即可领取寻宝地图,按照地图指示,了解产品,找到答案,即可获取神秘礼物;活动过程还穿插知识问答,答对即可以领取到精美礼品;同时,所有关注华菱星马微信号的现场观众也可以参与到幸运大抽奖环节,均可以获得华菱星马以及当地经销商——邯郸荣盛汽贸公司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现场产品也对当地客户吸引力十足,尤其是华菱星马此次带来的运煤车代表车型汉马H6,以及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产品将客户的注意力牢牢吸取。

  此次肥乡站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成功推广了华菱星马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魅力,发展潜在客户三百余名,效果良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