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MC07曼技术发动机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期,为期三天的2016年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交易会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参加,是一次大规模专业性的汽车商品行业交易盛会。

  中国重汽集团作为山东区域最大参展单位,携集团最新HW12变速箱及MC07曼技术发动机参加此次展会。此次参展的MC07曼技术发动机与德国曼D08发动机技术同步,完全满足国IV-VI排放要求,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水平。位于3号馆的中国重汽展台处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他们对MC07曼发动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对其优异的性能和靓丽的外形赞不绝口。

  中国重汽集团曼技术发动机凭借领先的技术,稳定优异的性能表现,在市场上不断突破,必将使中国重汽集团上升一个新高度,成为中国动力新旗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