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GTL超能版重卡性能抢眼 福田超卡车队中国行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日前,“圆满完成G20保障任务 助力建设城市绿色物流——福田超级卡车车队中国行“活动在上海、南京等地成功举行。

  在系列活动中,福田戴姆勒汽车带来了全新产品与更高效、更环保、更可靠的超级卡车专属价值体验。

  活动中,与会嘉宾一同回顾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及欧曼GTL超能版重卡产品保障G20峰会的精彩瞬间;同时,与会嘉宾也分享了服务G20峰会的难忘经历。最后,在互动体验及团购环节,用户纷纷登车零距离体验国宾保障车,更有用户现场订车,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与会嘉宾现场参观欧曼GTL超能版

  作为G20峰会强大后勤团队的一员,欧曼GTL超能版以其自身卓越的品质和超强的性能,成功为G20峰会护航。虽然G20峰会已经结束,但G20的保障精神不会结束。未来,我们将继续助力建设城市绿色物流,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