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再投资1个亿 让用户享受私人定制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这两年,随着玉柴制造水平的提升,玉柴已经能为不少大客户私人定制能更好地满足他们个性需求的产品,为东风柳汽打造的“黄金动力”。

黄金动力黄金动力

  为让更多的用户,特别是普通的用户也能享受这样的服务,近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领先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签订协议。玉柴将投资超过1亿元,打造具有玉柴特色的、面向工业4.0转型的后市场和大数据分析体系,创建统一的管理标准、业务集成流程、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高级排产和生产执行系统。

  这一玉柴智能制造项目涵盖集团管控、上下游协同、智能生产、智能服务4大领域的11个子项目。

  这次玉柴花巨资打造的这一智能化项目,将在2018年全面建立玉柴的标准化管理体系(YCOS),从而建立可持续的运营体系和快速推广复制能力。

  这意味着玉柴产品可靠性和一致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智能制造项目将从全价值链上下进行全程协同,快速反应,让用户能更快地获得自己的产品。这些都为玉柴打造高端产品奠定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