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Blu-Sky概念项目首发产品亮相 依维柯发布天然液化气卡车头
文章来源:环球卡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8日
分享按钮

  依维柯(Iveco)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概念LNG(天然液化气)卡车头Z Truck,作为Blu-Sky概念项目首发产品亮相2016年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Z Truck概念卡车中的“Z”代表“Zero”,象征零二氧化碳排放,零事故,零压力和零时间损耗。以新能源、新技术和自动驾驶理念提出下一代长距离卡车头的未来。

  Z Truck由CNH工业设计中心设计,车在外观设计上增强了空气动力学的应用,有利于减少风阻,降低能耗。该车使用LNG燃料,设计有废气余热回收循环功能,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多个方面减少对于空气环境的污染。使得燃料效率上升至37%,该数据甚至高于沃尔沃刚发布的概念卡车Volvo Concept Truck。

  Z TRUCK概念车使用LNG能源,最大功率为460hp(英制马力),相当于466ps(米制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000Nm。使用了一款16挡自动变速箱,安装有1200升的储气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