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9辆华菱智能渣土车交付雁城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场题为“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的交车仪式暨衡阳卓昱公司新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湖南华菱公司广场顺利举行。

  在仪式现场,9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整齐排列。据悉,本次交付的9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6X4华菱重卡底盘,装配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配置,货箱采用U型货箱,带铁质环保盖或PVC篷布盖,货箱尾门加装防漏橡胶条,标配行驶记录仪。该车拥有超凡的动力与操控性、卓越的安全与节油性加上内在沉稳和外形时尚的设计风格,有效地解决了城市渣土运输泄漏、扬尘等问题。

  交车仪式上,衡阳卓昱公司的代表表示,华菱星马汽车是我国高端重卡的一面旗帜,选择华菱星马,就是选择放心、安心。华菱星马在车辆的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环保性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湖南华菱星马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公司将立足于客户思维,全方位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无缝对接,以本地化、“零距离”、便捷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当好城市建设的形象先锋!

  据了解,湖南华菱星马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凭借其特有的动力与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和优越的环保性勇当衡阳城市建设先锋,成为该市新增主力车型之一。据悉,本次交车仪式后,还有21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将陆续交付雁城客户的手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