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新疆库尔勒获单42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庆解放卡车诞生60周年新疆区域产品品鉴会暨库尔勒交车仪式”在美丽的梨城—库尔勒隆重举行,给新疆地区的用户带来了空前钜惠,点燃了用户的购车激情!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先生致辞: “解放将继续全力以赴,用品质承载责任,用技术创造优势,用创新引领未来,不断为广大用户朋友制造出更好的‘挣钱机器’!

  为了使广大用户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解放J6领航版牵引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产品讲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本款产品拥有“保养周期领航、动力性领航、节油性领航、安全性领航、可靠性领航、舒适性领航”6大标准领航以及16项技术升级,为高效物流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挣钱机器”!

  游戏区的设置让来宾玩的不亦乐乎,抓娃娃游戏机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朋友踊跃参与,欢笑不断。

  史无前例的优惠购车政策,足见解放公司满满的诚意,现场用户积极订车。

  解放的亲密伙伴、忠实用户王成先生一次性订购了20台解放J6领航版危化品牵引车,这又一次以实际行动给予了解放最大的信赖与认可!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象征着财富和梦想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愿广大用户朋友财源滚滚,事业辉煌!

  微电影《坚不可摧》在现场展映,敬业的卡车司机与解放一起,同风雨,共领航!无论遇上再大的困难,也要坚守责任、迎难而上,只为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

  现场还准备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清真宴,伴随着少数民族舞蹈、魔术表演、互动游戏,来宾们感受到了解放品牌“用户至上”的理念。当地电台交通频道的记者也应邀来到现场并与《随车听》音乐栏目主持人进行了现场连线,广而告之这一盛事!

最终成交量

  60年的积淀,60年的成长,打造了一个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一汽解放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愿与广大用户朋友们一起,继续扛起国内商用车自主事业的大旗,再续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