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款MAN TGE – 曼恩轻型载货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新款MAN TGE – 曼恩轻型载货车

  · 曼恩成为全系列供应商

  · 载物空间可达 18.3 立方米

  · 发动机为75 kW - 130 kW

  · 标配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保障安全

  · 全天候服务与应用

  作为慕尼黑传统品牌,曼恩凭借旗下新款 MAN TGE 首次进军轻型货车领域。过去最轻为 7.5 吨级,现在允许的总重最低可为 3.0 吨级。曼恩推出 TGE 轻型商用车,以吸引长期使用同系列其他车型从事重型卡车业务的用户。由专业的 TGE 销售顾问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全系列供应商

  凭借旗下 3.0 吨至 44 吨的产品线,曼恩晋升为全系列供应商,至此能够为各种运输任务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MAN 新款 TGE 根据客户需求以轻型货车取代部分卡车运输业务。我们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为此,所有联系人都是接受过专门培训的合格人员,具有丰富的经验,不仅能够与不同的车身制造商顺利对接,也能够与大客户密切合作。客户、车身制造商、销售和服务团队联手打造出了这款在运行期间能实现最佳效用的车辆。曼恩的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物流和建筑业,但手工业和客运业的特殊需求也是这款 MAN Truck & Bus 轻型“卡车”未来的用武之地。适合各种用途的优势是:最低 0.33 的风阻系数、同级别中最低的油耗以及较低的维护和维修成本,新款 MAN TGE 以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获得一致好评。

  宽敞的空间和高承载能力

  除了封闭的厢式货车和带窗户的客货两用车外,单排和双排座驾驶室的车型可以选择多种车身样式。当然,后者“工厂交货”的车身也可实现多种配置。新 MAN TGE 有两种轴距、三种车身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可供选择。厢式货车的车身长度分别为 5983 mm、6833 mm 和 7388 毫米,MAN TGE 采用了大外悬设计。车身高度分别为 2340 mm、2575 mm 和 2800 mm。恰当的组合使装载容积高达 18.3 立方米。本车型所有车辆均采用LED灯具对货厢照明。入门级 MAN TGE 允许总重量为 3.0 吨,上限为 5.5 吨。通过挂车连接器可以再拖挂 3.5 吨载重,3.5 吨最大有效载荷极具优势。在理想情况下,最多可以装载 1.5 吨货物。

  多样化且经济的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也有多种方案。根据允许的总重量,提供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全轮驱动三种驱动形式,并且可以选择搭配 6 挡手动变速器或 8 挡自动变速器。MAN TGE 搭载了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此发动机亮相一年即享誉世界并成功应用于大众轻型载货车,再一次证明了其耐用性和可靠性。此外,所用四缸是专门针对商用车寿命的“硬性”要求而设计。因此经济性和稳定性居于首位。MAN TGE 的这两个优点使其在经济性和环保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1,968 cm3大发动机提供 75 kW / 102 PS、90 kW / 122 PS、103 kW / 140 PS 和 130 kW / 177 PS。

  舒适实用的内饰

  TGE 将方向盘后方的商用车操作区域设计为生活空间。众多精心设计的储物格架能方便驾驶员的日常工作。四种规格的驾驶员座椅采用理想的填充材料和设计造型,满足您对长途舒适性和侧向支撑的一切需求。来自卡车系列的耐磨护罩能够确保其使用寿命。

  辅助系统打造最高等级的安全性

  曼恩标配的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EBA (Emergency Brake Assist) 有助于安全行驶。距离传感器能够检查与前面车辆的临界距离并有助于缩短停车距离。此外,城市紧急制动综合功能可以自动制动低速行驶的车辆,从而减少最常见的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停工时间和维修费用,优化性价比。

  选配的倒车辅助系统可在倒车出位时提供协助。还能在需要时激活拖车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机电转向装置可以补偿侧风造成的反向转力。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极其舒适地行驶在长途高速公路上。疲劳识别和碰撞制动系统提高了整体安全水平——后者可以防止与其他障碍物或行人车辆发生后续碰撞。

  卓越的服务

  新系列可以享受曼恩的专业服务。其优势是,无需预约轻松获得帮助、快速技术支持(紧急情况下即使在周末和晚上也会快速处理)以及超长的工作时间。当然,整车服务的亮点在于灵活的维护和维修协议。维修厂提供延长保修期、移动保修和 24 小时故障维修服务。

  曼恩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在采购阶段和车辆运行时间内为车队经理以及车主提供帮助。

  为了使驾驶员能够不断学习,可以在 MAN ProfiDrive选项卡下预订各种课程。不同的模块可以训练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的正确行为、经济的驾驶方式或正确安全的装货方法。这些服务为用户和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无忧解决方案,这在轻型商用领域十分罕见。

  数字化厢货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全天候的支持和全面的车辆知识对企业成功的影响越来越大。只有当企业知道他们的工作设备何时何地处于何种状态时,才能实现最高利润。一种独特的新型配送业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将在未来收集所有相关数据并提供各种数据处理分析服务。工厂交货或者加装时,这些增值服务可以提供维护状态信息或者车队的可用性信息。

  MAN TGE 的目标市场

  MAN 用 TGE 轻型商用车吸引其“过去车型”涵盖不到的用户,旨在借此承担长期用重卡进行的专业工作。近年来,轻型商用车在欧洲的准入数量和供应量不断攀升。仅欧洲未来三年 C/D 级(整车允许总重 3.0 至 6.0吨)的增长率预计为 10% 左右。互联网订购带来的消费量增加、一般注册条件、统一的驾照规定、多样性的用途以及可比轿车的表现和技术性能都是轻型货车应用越来越多的主要原因,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几乎无限的灵活性也扮演了补充角色。MAN TGE 的核心市场是毗邻德语区的欧洲南部和西南部。首先,在传统优势市场的意大利和法国,根据注册统计,近年来每年新注册的 C/D 级车辆超过 120000 辆。此外,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和英国的市场也在稳步增长,目前销售量同样超过 120000 辆。德国的预测数据也与之相似。综合上述参数和市场,预计德国未来每年将增加 125000 辆。此数字预示着充满自信的未来。新型 MAN TGE 将于明年 3 月开始销售。于 2017 年 4 月投产。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在之后的两月内上市。而欧洲其它国家则要等到秋季。将于 2018 年向此外的其他国家推出轻型载货车。

  MAN TGE 的目标群体随用途范围而有所不同。三大职业群体“物流”、“快递和包裹邮递”、“客户服务”和“手工业”包揽了大部分需求。MAN 的传统业务重点是在物流和建筑业。但手工业和客运的特殊需求是 MAN Truck & Bus 轻型“卡车”未来的应用市场。尽管 MAN TGE 有极高的灵活性,根据建筑行业较高的接受度,衍生车型仍然集中于在全轮或后轮驱动底盘。此外,客户看重高载重,希望此级车辆允许的总重量保持在 3.5 吨以上。为此在欧洲开始销售时,由 MAN TGE 专业销售人员担任主要联系人。与不同车身制造商的紧密合作,正如与各主要客户密切合作一样非常重要。不要忘记,高品质的组合配置打造了此九座客车。此外,还可享受并参加 MAN 新车系的专业服务。此服务的特点是,无需预约即可轻松获得帮助,快速提供支持(紧急情况下即使在周末和晚上也会快速处理)以及超长的工作时间。当然,整车服务的亮点在于灵活的维护和维修协议。维修厂提供延长保修期、移动保修和 24 小时故障维修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