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苏州现代物流业商会首次采购25辆创虎重卡
文章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13日,在交车仪式上,四川现代经销商——苏州安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交付了25台创虎重卡。这是继商会与四川现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次批量购车,这不仅意味着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展现了物流业商会对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高度认可。

  以实力征服商会 双方展开战略合作

  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成立于2012年3月16日,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涵括苏州大市范围的知名现代物流公司及相关企业,形成了完整的现代物流产业链和供应链。商会一直致力于加强物流企业之间的协作交流,并促进物流产业的发展。

  为了帮助各大物流企业创收更多利益,赢得更长远的发展,商会在帮助购车选车方面亦是不遗余力。在对创虎重卡有初步了解之后,商会随即在七月初组织了十余家物流企业远赴四川现代汽车工厂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现代创虎的每一道制造工序,并充分领略现代创虎重卡的魅力。经过深入了解和实地参观之后,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凭借卓越的性能以及精湛的制车工艺,给商会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得到了商会及各物流企业的一致认可。随后7月底,四川现代与商会共同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而签订协议后不久,商会便与当地经销商签订了购车协议。

  本次批量交车,不仅再次彰显了创虎的终合实力,更显示了各物流企业对创虎重卡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高效节油 创虎重卡值得信赖

  创虎重卡是四川现代从韩国引进的高端重卡产品,其原型是韩国现代汽车在全球同步推出的第五代重卡-XCIENT,并且在进入国内市场前,还根据国内物流需求对其进行了改进和升级,使其全面满足行业及用户的期待。作为物流运输利器,四川现代创虎重卡集成了韩国领先的多重科技,具有高效、节油的突出优势,能够为物流企业节省更多运营成本。

  燃油经济性方面,创虎重卡表现出色,能够为用户节省更多燃油成本。创虎重卡12.7L大排量Powertec发动机采用电控泵喷嘴技术,能够达到最高 2,500bar的高燃油喷射压力,能够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拥有发动机双动力模式(PWR)、ECO-ROLL动能滑行装置及电子风扇离合器,多重燃油科技,能够有效改善行驶油耗。

  动力强劲,才能提升行驶效率。创虎重卡发动机采用韩国现代研发的powertec柴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输出稳定可靠,并有多重动力段可供选择,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运输需求。

  坚固耐久,方能保障高出勤率。创虎驾驶室50%使用了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780MPA超高强度材料,配合16吨级后桥,可靠耐久;侧踏板装饰和前保险杠使用SMC材质,抗冲击强度出色。

  安全可靠,才是高效的靠谱重卡。一旦发生事故,不仅影响运输效率和收益,还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创虎配备同级少有的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在制动力的空气压力未达到要求时,延迟解除驻车制动,能够确保车辆安全。

  本次交车,是创虎实力的有力体现,更是双方强强联合展开战略合作的重要开始。想要赢得物流市场,不如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买台创虎重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