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又是100辆!解放天V危化品车交付东营用户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20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东营举行100辆解放天V危化品车交车仪式,解放公司副总经理兼青汽公司总经理王瑞健参加仪式。来自东营人和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和东营地区危化品运输企业200多人参加交车仪式。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汽公司总经理王瑞健现场致辞

  青汽公司总经理王瑞健在讲话中指出,这是10天内,解放青汽公司在东营地区举行的第二次危化品运输车交车仪式,这既表明青汽公司对东营地区市场的重视,也充分表明了东营地区物流运输企业对解放卡车的信赖与认可。

解放天V危化品运输牵引车

  此次交付的100辆解放天V危化品运输车主要用于原油的运输,车辆运营遍布全国各地。解放青汽生产的危化品牵引车,针对运输运营状况,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铝合金变速箱和铝合金轮毂,自重仅8.4吨,较竞品轻400公斤。采用锡柴四气门发动机,体系节油技术保证节油2升。同时,解放青汽公司针对大用户采取驻在服务措施,保证车辆的高效运营。

交车仪式现场

  2016年,青汽公司抓住国家法规的严格要求以及车辆淘汰更新所带来的机遇,优化产品特点,紧跟市场需求,针对性的进行终端宣传,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持续提升,这200辆的危化品车辆的交付(其中9月11日交付100辆JH6危化品牵引车),必定会提升解放卡车在这一细分行业的影响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