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辆北奔智能渣土车交付广西桂能物流公司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广西军楚旭汽贸首批10台北奔智能渣土车顺利交付广西桂能物流公司,参加本次交车仪式的有北奔华南大区经理范聪辉、北奔广西分公司经理郭俊峰、驻马店中集华骏广西负责人段峰、军楚旭汽贸总经理农春光、桂能物流总经理潘裕新及北奔广西中心服务站军之汇总经理吴军等。

  北奔工程自卸车在广西地区拥有良好的口碑,随着北奔拳头产品智能渣土车的强势回归,北奔重卡顺利重新进入南宁市场。

  2017年南宁计划逐步推进新型渣土车的实施,后续将逐步淘汰1000台老式渣土车。目前南宁市场上的渣土车均为环保盖,本批北奔智能渣土车是南宁首次批量性采购的新型智能篷布渣土车,针对南宁土质粘性大、雨季多的特点,该批车配置潍柴12升375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JS200T变速箱、北奔5.2速比奔驰双级车桥白金动力组合,同时加强型平衡悬挂等配置让用户对北奔智能渣土车充满信心。

  用户通过车辆实际操作,非常认可北奔底盘,同马力段竞品比较中,北奔重卡爆发力强,符合用户实际需求。用户深入交流沟通认为北奔智能渣土车“劲大”、“抗造”、“皮实”等显著特点非常适合其工况要求。

  北奔重汽将对南宁渣土车用户实施同步全程跟踪服务,结合分公司及大区资源全力保障车辆使用;北奔南宁中心库同期开业,为北奔智能渣土车拓展南宁市场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撑。

  交车现场对司机进行车辆操作和日常维护培训,针对司机对北奔智能渣土车进行详细讲解,包括车辆的性能解析、操作流程、日常驾驶习惯和维护的讲解,同时北奔重汽欢迎南宁用户至包头参观考察。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作为红豆的故乡南宁,北奔智能渣土车打响了进驻广西市场的第一枪。活动结束时,桂能物流总经理表示近期将再次采购北奔智能渣土车,期待北奔智能渣土车在南宁市场绽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