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中集集团投产34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7周年
文章来源: 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6年9月22日9时,中集集团投产34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7周年庆典仪式在联合卡车厂区广场隆重举行。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副总经理冯兴俊、党委书记汪琳琍、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杜仲、总经理助理刘建中,玉柴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瑞集物流总经理费剑平,联合卡车生产与行管系统负责人及员工千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汪琳琍主持仪式。本次庆典仪式主题为“团结拼搏,努力实现年度目标”,旨以鼓舞全体联合卡车人上下同心,争创佳绩。

“中集日”庆典仪式现场

  厂区广场上的“中集集团34周年历程图片展”吸引了很多同事纷纷留足观看,从图文并茂的画面中了解中集集团的辛荣岁月。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型上市公司,中集集团品牌的知名度已然跃然于业内人士心中,这无疑将有助于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开辟更为广阔的业务领域,这也是所有中集人引以为豪的源泉。

  9时22分,18名旗手组成的联合卡车升旗仪仗队迈着有力的步伐铿锵前行。在宏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全体联合卡车人的注目礼,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此时此刻,所有的联合卡车人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从制造再到创新的凤凰涅槃。

  在嘹亮的中集之歌中,伴随着全体联合卡车人对集团的饱满热情与激情,蓝橙相伴的中集集团、联合卡车旗帜徐徐升起,怒放在湛蓝的高空中,绽放着特有的旗帜色彩。此时此刻,大家感受到了联合卡车一路走来的辛荣并蓄,对中集集团的拳拳之心,以及集团对于联合卡车的指引前行。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李衍硕代表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先生、总经理唐钢先生向今年以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每位联合卡车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向一直包容、支持、帮助联合卡车发展的各股东方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衍硕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的重卡市场形势依旧严峻,联合卡车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稳打稳扎,不断调整经营思路,稳中求变,得到提升和发展。面对市场,联合卡车逐步转变理念,不断丰富、调整与提升产品,降低成本,提升管理,丰富金融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充分满足市场用户。

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致辞

  同时,李总表示,联合卡车在配件寄售额度、服务网络布局方面所施举措也取得显著成效,部分产品已业内闻名。在集团的支持和联合卡车人的拼搏下,近期市场订单情况令人欣慰。在苦练内功方面,联合卡车各部门目标明确,经营活动与管理水平并驾齐驱,有效提升了市场反应能力,缩短了商品交付周期。公司管理层一直对联合卡车的发展作思考与总结,以期尽快在商用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未来两三年内,联合卡车将充分利用集团协同资源,打造上装、底盘一体化产品。同时,希望联合飞彩成为公司进行一体化设计、制作的典范;希望佳景科技在现有业绩基础上再接再励,力创佳绩。2016年余下的三个多月,重卡市场形势依旧严峻,但只要联合卡车人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一定能完成既定目标,开拓新业务板块,让股东方满意并看到希望,让每位员工在芜湖、甚至是重卡行业中有尊严地活着。这一切,需要上下同心,同舟共济,才能迎来光辉、灿烂的明天。

  百人长跑:跑出一片新天地

  9时45分,公司党委书记汪琳琍宣布百人长跑活动正式开始,两百多名参赛选手代表统一整队到达起跑点,蓄势待命。汪琳琍举枪发令,宣布百人环联合工厂长跑活动正式开始,两百余名员工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线一路高歌,奋力奔跑。选手们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青春与活力,在绿树载道的绿色厂区中跑出一片新天地。经过一番你争我赶的奔跑运动后,总装车间陈龙飞夺魁男子组长跑冠军,质量保证部张涛将男子组长跑亚军收入囊中,质量保证部何宏文拿下男子组长跑季军;信息系统部赵红雨折桂女子组冠军,质量保证部刘兰赢得女子组亚军;质量保证部张季获得女子组季军。两位男女组冠军告诉大家,很多联合卡车人尤其是年青人并非只局限于机械业的工作方式和电脑旁,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经深入到了广大员工的心中。

百人长跑比赛现场

  拉卡车比赛:众志成城比金坚

  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徒手拉卡车的比赛,已经成为联合卡车每年的精彩活动。十余吨重卡岿然屹立于厂区广场上,仿佛一座小山,“愚公移山”谈何容易?大家需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将卡车拉动。此项比赛要求将一台卡车拉到终点线(约10米距离),最先抵达终点者获胜。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每队由10人组成。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儿,很快便额汗丛生。然而,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重量级的大卡车在团队的合力下,开始缓缓移动,驶出了前行的轨迹,赢得了一片欢呼声。经过欢快而激烈的竞力角逐,车架车间夺魁冠军,车身车间获得亚军,总装车间获得季军。

拉卡车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实力源于团结力

  在每年的拔河比赛中,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早已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拔河比赛参赛队伍共有12队,每队由12人组成,随着比赛一声令下,两队人员各个双手紧握粗绳,身体朝后斜倾,使出了“洪荒之力”,两旁的拉拉队发出的加油声撼天震地,一些员工还忍不住将同事们这份难得的表情拍下发微信朋友圈。顿时间,加油声、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地交织在一起,仿佛百川汇海,催人奋进。经过团队一致努力,车架车间一举斩获冠军,车身车间获得亚军,总装车间拿下季军。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将团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拔河比赛现场

比赛活动颁奖

联合卡车管理层合影

  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必然能够锻造出优秀的团队。在迎风飘扬的中集旗帜、联合卡车司旗下,联合卡车将驶得更高、更远。至此,在联合卡车人欢愉而热烈的掌声中,“中集集团投产34周年暨联合卡车成立7周年庆典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