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帅炸了!一汽解放J6出国后竟变成这样?
文章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卡车彩绘在国外也是一种流行,独特并具有艺术风范的的卡车彩绘,能让卡车脱颖而出。都说国产卡车丑?拿一辆沃尔沃来刷上我国特有蓝油漆,估计还没有国产卡车好看呢

  解放J6,是一汽解放自主开发研制的商用车,具有可靠、经济、动力、安全、舒适的特点,按驾驶室分为2250和2490两大系列,涵盖8-24吨全系列产品,功率覆盖130-500马力。

  解放J6平台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达到中国商用车发展的新标准。解放自主开发研制的J6驾驶室内在安全性、舒适性、科技性与美学设计的结合达到世界级水平。2007年解放将率先投放J6重卡平台中的牵引系列。

  但相比外国卡车,国产卡车确实还存在一段距离。国产卡车发展历史虽不久,但随着中国卡车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第一商用车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卡车会融入丰富多彩的艺术元素,在卡车设计艺术方面取得重大的突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