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黑龙江品鉴会获单398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庆祝解放卡车诞生60周年”黑龙江区域绥化产品品鉴会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解放黑龙江商代处等公司相关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与黑龙江绥化解放经销商及广大用户朋友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2016年,解放卡车销售呈爆发式增长,无愧于行业翘楚的称号!而绥化是黑龙江省六大客货运中转中心之一,更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草食畜牧基地、农牧产品基地和绿色食品基地。解放J6牵引车作为此次产品品鉴会的主推车型,销量更是连创新高,在绥化区域的市场稳居行业第一!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计划管理室经理杨俊武致欢迎词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计划管理室经理杨俊武先生代表一汽解放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致辞: “解放60年来每一次的转变和发展,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鼎力支持,正因为有了这种风雨同舟的陪伴,才让解放成为了中国自主的世界级商用车品牌。感谢广大用户朋友以及经销商伙伴多年来的携手同行!”

  本次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拍立得”留影纪念、“微信发送自己与展车合影至微信朋友圈集赞赢大礼”、“套圈游戏”、“VR观影《重回1956》”都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庆中秋,猜灯谜”游戏区更是人山人海,广大用户积极参与,争相赢取中秋佳礼。

讲师对解放大马力领航版车型进行产品讲解

  为了使用户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解放J6大马力牵引车,产品讲师通过幽默的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让用户们更清楚、更直观的了解到了J6牵引车的优越性能和高端品质。

  现场还有“猜灯谜终极PK车轮战”、“二人转表演”、“微信集赞颁奖”、“歌曲串烧”、“解放好声音献礼”、“万元现金抢抓”等多个互动和表演。与解放卡车同一天生日的车主杨忠辉先生也被邀请到了活动现场,与解放60周年共贺诞辰。

  喜逢中秋,献礼解放六十年。本次活动还推出了极具诚意的优惠购车政策,这充分点燃了大家的购车热情,本场品鉴会以最终成交量398台的佳绩圆满落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