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JH6高安推介会获单390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9月11日,由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主办、高安市海鑫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JH6牵引车推介会在高安市隆重举行。来自江西省内的一汽解放青汽经销商、服务商及近300位用户朋友们相聚一堂,不仅尊享到了一汽解放青汽特别为本次活动推出的优惠政策,还共同见证一汽解放JH6牵引车世界级高端重卡的炫彩魅力。

  一汽解放JH6拥有“节约、高效、舒适、安全”四大核心优势,2015年一经面市,就受到全国,尤其是江西地区购车用户的追捧。2016年江西区域市场占有率跃居20%,在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一汽解放JH6牵引车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推出VIP尊享服务和专项维护基金两项超越同行业的服务政策,这一举措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拥护。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英慧现场致辞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英慧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对在场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现场客户展示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在努力保持世界级先进造车工艺的同时,是如何用切实有效的行动来维护客户的价值,践行一个企业对社会的强烈的责任感及使命。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中重卡营销部长王文起深入浅出地为现场用户剖析了解放JH6牵引车卓越的性能及优势,让用户对解放JH6车型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与深刻的认知。

  无法被模仿超越的“体系节油系统“、舒适的“平地板大空间”、实实在在的“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低自重,强度大”、“重卡行业最优质的VIP售后服务”这一个个耀眼的标签,让青汽JH6车型高端重卡形象深深根植在用户的观念里。

  一段爱心救助视频让在场客户感受到了卡车司机群体的不易与艰辛。一个有担当的品牌联合一个有担当的经销商,共同谱写了一首感人至深的“解放关怀之歌”。当司机遇到灾难,举债无门,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联合高安市海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用爱心点亮了他们的希望。选择解放JH6,不仅仅是选择了一部挣钱的好利器,更是拥有了一个忠实的好伙伴,它贴心地陪伴在司机左右,为他们保驾护航,与他们一起在人生道路上逐梦,担负起家庭的责任与期望。

  高安市海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军先生为在场用户讲述了承办本场活动的初衷——爱心、孝心、责任心不一定是做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现场购车用户不仅能享受优惠的购车政策和现场抽奖,还可享受到为父母体检献爱心的机会!

  优惠政策一经公布,签约区就被客户的热情包围,现场订车风云榜数量不断在更新,10台,20台,50台,订单不断跳跃……

  现场最终实现成交390台订单的骄人成绩,激情点燃了签约现场。本次活动不仅代表了江西区域客户对一汽解放 JH6卓越产品性能的认可,也是对活动主题“购解放卡车 为社会担责 敬父母孝心”的生动诠释。将责任化为无穷的力量,陪伴着每一个有担当的优秀汽运人,携手一汽解放JH6牵引车共同超越经典,共创更辉煌的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