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拉动基础设施建设 75辆红岩重卡出口巴基斯坦
文章来源:上汽依维柯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随着“一带一路”特别是“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推进,日前,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重卡产品凭借其同步欧洲科技的技术水平以及高可靠性的特点,赢获首批75辆红岩重卡用于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

  该批75辆重卡分别由红岩新金刚自卸车、杰狮水泥搅拌车、以及杰狮牵引车等红岩各明星产品组成, 9月初在天津港集结,并于近日启运,将为处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途的巴基斯坦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上汽红岩出口市场稳步发展,重点出口区域从传统的优势区域非洲拓展至东南亚、中亚、南亚、中东及南美洲,出口产品也从传统的优势产品金刚自卸车丰富到分别覆盖高、中、低端的多系列自卸、牵引、载货和专用车。此次红岩重卡能批量进入巴基斯坦参与其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再次证明了上汽红岩“走出去”的实力与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