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柳汽乘龙H7 8*4载货车新品上市 现场获订单131辆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9月4日,江西宜春乘龙H7 8*4载货车新品上市推广活动圆满落幕,共斩获131台乘龙H7订单!各大运输公司、行业客户等130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一部好卡车”——乘龙H7 8*4载货车卓越的产品魅力。

  物流运输业的快速发展,随之带来的是对物流运输集约化的需求,尤其是细分市场高端高效物流用车也将成主流。乘龙H7以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六大特性能够满足高效快速物流运输的需求,同时虏获广大客户的心。

  乘龙H7采用全新的平台,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发动机采用“黄金动力,乘龙定制”的玉柴、潍柴、康明斯等知名品牌,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保证动力的强劲输出,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发动机1300-1600rpm经济转速时,车速73-90km/h,吻合农副产品快速物流常用车速85-90km/h的需求,且将综合油耗降低3%。

  除了大功率发动机外,乘龙H7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云卡车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云卡车”。它所拥有的乘龙V+系统就是以车载智能终端、智能服务系统和智能运营中心为基础的“三位一体”的车联网服务系统,可以实时进行车辆、油耗、司机行为、载重等管理,能提高运输效率、出勤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