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近期营销推广订单一览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京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承德站

  金秋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也是陕汽重卡销售的黄金季节。9月5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河北承德,陕汽京津办事处联合承德市庞大物流仓储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当地运输公司、物流公司、各车队老板、终端客户1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场舞过后,承德庞大分公司经理对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用户进行了感谢,并宣布当天订车的优惠政策,同时表示用更快、更好、更优质的理念为客户服务,以精彩的节目答谢长期支持陕汽发展的终端客户,同时举办了有趣、有意义、有特色的有奖问节目,带动了客户的积极性,现场十分活跃。

  为了让广大用户加深对陕汽重卡产品的了解,承德庞大销售顾问裴善俊进行了精彩的“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活动中,由承德分公司经理刘润武抽取一等奖,优美的歌曲之后,陕汽品牌经理李顺利抽取二等奖,魔术表演之后,由客户代表徐先生抽取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陕汽重卡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持续扩大陕汽品牌影响力,为销售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助力陕汽重卡在承德地区的销售。

  安徽:X3000黄金版产品品鉴会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9月6日,安徽办事处联合安徽陕汽龙塘4S店举办针对牵引车大客户的X3000黄金版到店品鉴与座谈会,受邀的大客户均为陕汽品牌的忠实粉丝。

  本次品鉴会针对新版GB1589实施后,车货总重从55吨降到6×4牵引车的49吨和6×2牵引车的46吨新变化,大家对车辆自重的考量上升到新的高度,纷纷为企业建言献策。

  销售经理席徐超就X3000黄金版的各项比较优势与主要竞争品牌进行了详细对比,并进行实车“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客户体验、试乘试驾、疑难解答等互动活动。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陕汽X3000黄金版产品兼节能、舒适、可靠、智能和服务五大立体品质新突破的特点与优势,重点让客户了解X3000黄金版产品省油的优势,让用户买的省心用的舒心,亲切感受陕汽产品所带来的魅力和价值。会议达成意向订单10台。

  甘肃: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镍都金昌再燃战火

  9月4日下午,陕汽重卡X3000携手金昌大三元汽车服务站在金昌地区正式“开战”。 陕汽兰州办事处销售总负责人吕文雅、陕汽兰州办事处售后经理赵海刚、法士特变速箱领导薛凤臣、当地物流公司张永武、张永年以及用户等100多人相聚在镍都金昌,一起见证了陕汽德龙X3000中国车王争霸赛的完美演绎以及德龙X3000和竞品的对标省油挑战。

  正如现场总指挥史经理说的那样:活动没有彩排,只有规则和裁判,你有好技术,我有好装备。有料你就来,来体验陕汽重卡的卓越性能、舒适安全。虽然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该项活动,并且活动项目蛇形倒车入库,精准定位,倒车靶标,扎气球等技术含量都很高,但是因为德龙X3000动力强悍,操作灵活,视野开阔,乘坐舒适,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不仅让所有参赛选手都顺利完成了参赛项目,也让现场的活动变得扣人心弦,精彩不断,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选手田友明获得“中国车王争霸赛”冠军,以及价值30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陈祥和高泽祥获得二等奖,并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同时产生三等奖以及纪念奖若干名,当获奖嘉宾一起开启香槟酒进行庆祝时,又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颁奖过后,其他到场的嘉宾纷纷围住现场的2辆德龙X3000争相试乘试驾,当金昌市大三元汽配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长军宣布现场订车优惠政策时,又一次点燃了活动的激情。最终,现场订车2辆,并达成意向客户30多人。

  山西:德龙新M3000大同县产品品鉴

  金秋时节,晴空万里。9月4日—5日,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大同市晋龙鸿泰盛贸易有限公司在大同县举办德龙新M3000牵引车产品品鉴会活动,此次活动也是送产品送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种驱动形式,不同马力段的产品一字排开,彰显着陕汽品牌的多元化,更加契合庞大的客户群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中,大同晋龙的销售经理为广大客户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除详细介绍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品质、舒适、智能、节能、服务等5大优势外,重点介绍了德龙新M3000升级版牵引车的升级改进项目,使客户对这款车型的产品优势和服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到来受到了大同县广大用户的热捧。在静态展示过程中,大同晋龙的销售经理解答了现场客户提出最关注的问题,让现场客户更加直观、零距离的了解该款产品,他们对该车的综合性能赞不绝口。在试乘试驾互动环节,帮助客户更加深入地体验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优越性能、产品配置和技术升级,以及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试驾用户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赞不绝口,都说德龙新M3000较以前产品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升,驾驶室内布局配置很合理,很人性化,驾乘更加舒适,整车动力十足,操作灵活,德龙新M3000牵引车必将是当前运输车型中之首选。最终,现场促成意向订单6台。

  山东:陕汽8×2载货车产品品鉴会平邑召开

  9月4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平邑县举办陕汽8×2载货车产品品鉴会。本次活动主要以竞品客户、潜在客户为目标客户群,参加活动的客户达到80余人,签订定单2台,意向客户12人。

  本次产品推荐会的主角是X3000 8×2轻量化载货车,这款产品在轻量化设计上、节油技术上、动力匹配上都走在了国内载货车市场的前沿,其品牌主张为“价值承载、货通天下”,优势在于自重轻、节油效果突出、出勤效率高,是专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轻量化产品。

  展车现场,临沂新纪元产品经理为现场的客户朋友们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陕汽载货车分为标载运输型、复合运输型和重载运输型,客户根据自己的运输货物、运输路线、车速可以进行差异化选择。同时从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零部件以及竞品对标、优劣势分析等多方面阐述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

  客户听后好评如潮,尤其是跑绿通的客户更是兴奋不已,纷纷向产品经理了解车辆配置、价格及法规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国五公告更是解决了客户朋友们的后顾之忧。

  客户的满意是对陕汽产品最大的肯定,开陕汽重卡——崛起致富路!

  辽宁:陕汽8×2载货车顺利交付用户

  近日,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顺利交付1台德龙X3000 8×2载货车,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仍然挡不住客户提车时的喜悦之情。

  陕汽德龙X3000 8×2载货车是陕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端标载物流运输车型,采用高质量空气悬架,在降低了整车自重的同时,提高了额定运载质量,通过优秀动力匹配和调校,使整车的性能表现优于传统4轴车型,是当前标载类运输行业的首选车型。

  客户申先生从事公路运输业务多年,载重量在30吨以内,更高的额载质量、更轻的自重、更低的整车油耗打动了申先生,“这么好的车子我当然不能错过,于是就和我父亲一起来把车定了”。我们与申先生交谈中得知,从其父辈开始就从事公路运输业务,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老车主了,从其言谈中能感受到申先生对陕汽载货车的信赖,这也是对陕汽品牌的肯定和支持,祝愿申先生通过使用陕汽载货车获得更多的财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