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危货牵引车和挂车各30辆 一大波大运重卡交付湖南物流园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分享按钮

  2016年9月1日,由湖南大驰车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携手大运,共赢未来”大型交车仪式于湖南中南物流园举办。30台大运重卡危货牵引车以及30台大运挂车交付,百余位知名物流运输企业老板以及大运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交车仪式。

  现场30台大运重卡危货牵引车装配上30台大运挂车英姿飒爽、整齐划一地排列在仪式现场,场面甚是壮观。

  首先,湖南大驰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利先生向在场的各界来宾致上欢迎辞。作为本场交车仪式的承办方,魏利先生表达了对大运产品的信心,以及对大运新老客户的感谢。

  紧接着,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上台讲话,感谢湖南好望达安全物流有限公司的认可与信任,同时对大运品牌作出了精准的诠释,并表达了对大运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湖南好望达安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大运品牌的支持,并强调愿意继续与大运重卡保持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车队,与大运品牌共同行大运,共同走上财富大道。

  发言结束后,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先生将象征希望与财富的金钥匙交予唐总之手,昭示着大运与好望达将开始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