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涉及客运物流等项目 威海获4.3亿元交通基础设施补助资金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日前,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相继下达了威海市交通基础设施资金补助计划。经过积极沟通争取,威海共获得部、省补助资金43260万元,涉及农村公路、客运物流、国省道项目等。

  在此次争取的补助资金中,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等项目获得补助资金3374万元;

  中韩自贸区威海港新港区多式联运通道项目、乳山城西客运中转站项目以及环翠区、荣成市的27个农村客运站点等客运物流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200万元;S201威东线田和至温泉段新建改建工程、S202威青线北台至十里头段新建工程及危桥改造等国省道项目获得补助资金38686万元。

  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上述资金的争取将为威海市建设工程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和保障。

  目前,各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市交通运 输局将切实抓好计划执行工作,按照相关程序编制资金申请报告,同步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强资金监管及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