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J6P邢台推介获单248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J6P 8×4质惠版载货车产品推介会在河北邢台隆重举行。一汽解放经销商、服务商以及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深度体验了解放J6P 8X4质惠版载货车的至臻品质,尊享了一汽解放推出的钜惠政策。

  国车长子 品质非凡

  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60年来,解放卡车一直勇担自主品牌重任,以“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战略为指导,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制造最好的卡车。从CA10到J6重卡,解放卡车经历了6代产品创新。解放J6系列车型是在继承以往几代解放卡车优点的基础上,历经6年精心研发、锤炼打磨而成的。此系列车型是解放品牌的重要战略车型,在设计、技术和制造方面,均代表了国内商用车的最高标准。

  本次推介会,隆重推出的解放J6P 8X4质惠版载货车,在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6项技术升级”,四点空气悬浮驾驶室、半铝变速箱、火焰红金属漆B4、铝储气桶、双钱牌优质轮胎、正兴轮辋,车身更轻、驾驶更舒适、外形更美观,为高效物流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挣钱机器”!

  解放力量 领航未来

  本次推介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启昕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首先向邢台客户的莅临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一个有担当的品牌,理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以优质服务关爱用户朋友的同时,一汽解放更将这种关爱延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邢台洪灾爆发后,一汽解放在第一时间紧急筹备物资,向灾区捐赠了床和衣物等生活物资,表达了一汽解放对灾区群众的爱心与关怀。

  活动现场,用户不仅欣赏了解放J6P 8X4质惠版载货车的品质风范,还通过自由赏车环节,零距离、全方位领略了解放卡车的非凡操控和强劲动力,以及超高的驾乘舒适性。

  此外,活动现场专业讲师还对车型优势做了深入讲解,讲解之后的互动问答,现场嘉宾更是积极参与,展现超强的记忆力。

  本次活动,解放厂家还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以感谢新老用户朋友对解放品牌的支持。

  另外,现场还举办了丰富的演艺活动及幸运抽奖环节,热烈的现场氛围,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大家的购车热情。

  现场最终实现成交248台的喜人成绩,参会用户以他们的实际购车行动表达了对解放产品的信赖与热爱。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