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气温不降 活动不停 用户当场下单30辆渣土车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华菱大篷车巡演合肥安和站顺利举行,当天斩获订单30台。

  劲歌、热舞、魔术,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将现场卡车司机紧紧吸引到舞台前。

  卡车司机是一群最值得关爱的群体,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营养不均衡,他们的健康自己都没时间关注。虽然只是量个血压,测一测体重,至少为他们的健康提个醒。

  卡车司机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爱车,一家人的生活都在它身上。一款安全、节油、可靠的重卡就是他们心中的宝。

  华菱当地经销商——合肥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大家带去了先进的产品,使用户能全方位了解华菱星马产品优势。从自主开发的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产品到渣土车以及特种车,卡车司机对现场的样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听完产品讲解工程师详细的介绍后,还提出了很多问题,活动现场为卡车司机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精美礼品,只要参加互动体验游戏,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参加的越多,获得的礼品也会更多。华菱与当地经销商更是推出了现场购车能享受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再度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部分用户上台现场签约订车,其中功兵机械公司下单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渣土车30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