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华菱星马高层领导人事大调整内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从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星马)处爆出系列高层人事调整。

  据悉,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将不再兼任总经理一职,由原天津星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强接任。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刘汉如仍担任华菱星马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与此同时,段超飞(1963年)、邵键(1962年)、夏宏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华菱星马副总经理职务,仍在华菱星马担任其他相应工作,他们三人的职务,分别由陈先才、汪祥支何晓生接替。

  陈先才,原是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为华菱星马副总经理,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祥支,原是安徽华菱汽车总工程师,现任为华菱星马副总经理,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发动机业务。

  何晓生,原为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现任为华菱星马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分管营销业务。

  据悉,此次系列人事调整,主要原因之一是华菱星马为培养70后干部所做的人事布局。

  另外,为进一步推进华菱星马业务整合工作,有效整合华菱星马内外部资源,促进华菱星马运营结构转型,安徽星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天津星马全部股权转让给华菱星马,转让价格以出资额为依据,确定为人民币9,000万元整。本次股权关系调整后,天津星马将成为华菱星马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在经历系列人事调整后,华菱星马下一步还将有大动作,年底预计将上演一场力挽狂澜的摘帽子大戏,对后续发展,《中国卡车信息网》将持续关注。

  附:新上任华菱星马高层领导班子成员简历

  1、郑志强,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

  1998年7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1998年7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本公司财务部科员、主任科员、副部长,物资部部长,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星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天津星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等。现任华菱星马总经理。

  2、陈先才,男,汉族,1964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

  1988年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1988年7月至1995年5月在马鞍山锅炉厂工作。1995年5月至2006年11月在本公司工作,2006年11月至2016年6月在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7月在华菱星马工作。

  历任本公司技术部副部长、部长、副总工程师,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3、汪祥支,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

  1988年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1988年7月至1996年4月在马鞍山锅炉厂工作,1996年4月至2001年12月在马鞍山市传动机械厂工作。2002年1月至2004年3月在本公司工作,2004年3月至2016年6月在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7月在华菱星马工作。

  历任马鞍山锅炉厂科员、责任工程师、副科长,马鞍山市传动机械厂产品工艺、产品开发设计组组长,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主任科员、副部长、部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

  4、何晓生,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1996年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1996年7月至今在华菱星马工作。

  历任本公司生产工艺部科员,销售部科员、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总经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