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辆依维柯交付速通物流
文章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2日
分享按钮

  7月26日,依维柯西南地区经销商成都大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向速通物流交付4台进口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

  速通物流是一家有着丰富货运经营经验,在成都物流园区非常有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该公司主要运营浙江—四川专线快递、百货、零担、整车配货。从2014年起,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正式登陆中国西南地区后,速通物流对进口依维柯品牌就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

  此次,速通物流公司负责人在多方面考虑下,决定扩大物流车队规模。经过多方对比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曾获得“2013国际年度卡车"的Stralis-Hi-Way!这也再次证明了Stralis的高效经济性和可靠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