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实用之道 Giti佳通为化工物流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6年7月20-22日,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于北京召开,该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变革与启示”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十三五”期间,化工物流行业结构调整、国家政策变革及安全监督带来的新格局,保障化工物流供应链体系的高效运作。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Giti佳通轮胎,作为此次会议支持单位之一,秉承“实用之道”,与现场多家化工物流领军企业分享了在技术研发、节能产品、车队服务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详尽介绍了我们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危化品运输车队的合作经验,共同致力于为行业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的可持续服务。

峰会现场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的化工市场,预计到2020年,危货道路运输量将达到 15 亿吨。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规模,十八大提出,“十三五”期间要加强供给侧改革塑造新需求,调整产业结构及实施危化品和化工企业生产、仓储安全、环保搬迁工程等一系列政策。化工企业面对着政府的宏观调控以及越来越严苛的安全监管,在成本与安全、责任关怀及可持续发展的引导下,应从保险、装备、技术、创新服务等全方位保障化工物流供应链体系的高效运作,从而实现效益提升。而“安全”,始终都是化工企业危化品运输流程的重中之重。面对着“十三五”期间所带来的变革,化工企业更应严把一线安全。作为本次会议支持单位,Giti佳通与化工企业一同在变革中获得启示,不断探索,努力打造高品质轮胎产品,并通过技术革新、服务升级、标准化管理,为危化品运输打造轮胎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多方位为化工企业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践行节油环保 保持高标准质量把控

  近年来,化工物流行业逐渐走向节约化、标准化,为了迎合市场的新要求、新趋势,佳通轮胎始终践行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方面的创新研发,研发生产出一系列节能轮胎,降低燃油消耗,积极承担推动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环保责任。目前佳通已拥有完整的低滚动阻力产品线,多款轮胎产品获得美国EPA环保署SmartWay认证,可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并节省燃油消耗3%以上。此外,佳通不断追求精益生产及EHS系统(环保,健康和安全),一直努力保持最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其在中国所有轮胎生产工厂均已获得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是佳通轮胎承诺“安全物流”的又一有力证明。此次峰会论坛上,佳通商用车胎总经理助理陈瑶女士、销售高级经理王伟先生,也与各位分享了佳通商用车胎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服务中石油、中石化两大能源巨头、中国各大快递物流车队的专业案例,让与会者对佳通轮胎企业、产品及服务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佳通轮胎商用车胎部总经理助理陈瑶

佳通轮胎商用车胎部销售高级经理王伟

  打造专业车队服务 保障安全与效益双赢

  “危化品安全物流”与化工企业发展紧密相关,轮胎则是保障“安全物流”的坚实后盾。Giti佳通专业的集团用户技术服务团队,配合集团用户销售团队,共同致力于为各运输车队提供完善、专业的一体化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过程,开创轮胎服务新模式。因此,佳通也深受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两大能源巨头的一致青睐,维持多年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佳通不仅针对危化品物流运输的车型、使用环境,提供适合的、优质的轮胎产品,更通过定期上门拜访和专业培训,检查轮胎使用情况,提供实用的轮胎保养建议,帮助最大化发挥轮胎的使用价值,延长轮胎使用寿命。面对复杂多变的运输路况,Giti佳通轮胎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坚持在确保运输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化工物流车队优化运营成本。

  面对变革,不断积极探索,才能走在产业前端。可持续的环境友好发展,才是企业持续迸发活力的基石。而Giti佳通轮胎也将继续秉承“精益制造”的新加坡精神,携手更多化工物流企业,为建设一个清洁、高效、安全可靠、经济、便捷的物流生态环境而努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