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汕德卡瞄准呼市冷链运输 实现签单11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汕德卡冷链物流交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为重要的冷链物流集散地,围绕呼市周边有多个冷链集散中心。自开年以来我蒙晋大区把呼市冷链运输作为汕德卡首个战略目标。近期,经过大区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达成汕德卡订单8台!

  本次活动依托当地大型冷链物流公司及首批汕德卡冷链用户进行,力邀呼市及周边地区冷链公司老板、卡车司机参会,以交车仪式、产品推介会、试乘试驾的形式展开。

  交车仪式---用户以身作则实物推广;产品推介---把重汽优势诙谐表述;试乘试驾---让司机老板对车辆认知全面提升;组织用户下载“智慧重汽APP”---让用户了解到强大的技术实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优势;邀请用户关注中国重汽官方微信平台---实时了解重汽产品提升。

  现场气氛更是在刘霖经理做讲解时几度达到高潮!在用户的强烈要求下,现场讲解更是从汕德卡的品质、服务过渡到冷藏重载,甚至现场要求讲解渣土车辆,用户反响积极、强烈,当场达成订单3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中国重汽汕德卡品牌在呼市地区的影响力。以用户为基础,以市场做导向使得本次活动在呼市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我们的汕德卡产品下半年在呼市甚至整个蒙晋大区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能够赢得更多的订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