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马克卡车推涡轮电力传动电动垃圾车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6美国国籍环保技术及废弃物处理展览会(Waste Expo)上,迈克卡车展出了一款电动垃圾车。这辆车基于迈克LR底盘打造,采用了由Wrightspeed Inc.公司提供的涡轮-电力传动系统。这套传动系统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Ian Wright创建,可以让该款车在刹车和内置涡轮中回收电能,为卡车充电。

  替代传统的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Wrightspeed提供的是一套增程式电动系统。该套系统内含插件式电池组,车辆单纯利用电能可以行驶24英里(38.62公里)。当电量不足时,搭载的80千瓦的发动机可以为电池进行充电,该发动机可以燃烧柴油和天然气两种燃料。因工作需要,垃圾车往往要多次启停,从刹车系统中回收电能也可以为电池充电,从而节省了燃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