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辆轻量化创虎交付物流公司
文章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7月初,在四川现代湖南力诚创虎重卡4S店内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在活动现场,10台四川现代创虎重卡P440轻量化牵引车正式交付给了湖南瑞嘉物流有限公司。

  湖南瑞嘉物流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运输队伍,经营范围涵盖了普通货运、货运代理、信息配载、仓储物流等运输业务,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同时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为生存根本,坚持用户至上,一直致力于以周到而专业的运输服务来打动客户。

  湖南瑞嘉物流之所以选择创虎作为运输工具,则是看重了其作为高端重卡,在动力、节油、耐久性及安全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创虎不仅能够充分满足物流企业对运输车辆的高度需求,也能够为物流企业的运输服务带来全方位的保障。据湖南瑞嘉物流董事长刘卫峰先生表示:创虎车辆的整体情况反应良好,售后服务态度好,技术高、配件全,在以后更换车辆时还会再次优先考虑创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