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辆北奔重卡搅拌车交付惠阳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2016年7月5日的上午,五辆崭新的北奔重卡V3搅拌站整齐划一的排列在搅拌楼前,等待着客户的检验和接收。由北奔重汽广东分公司、经销商惠州市广和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顺景搅拌站第二批北奔V3搅拌车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上午十一时,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交车仪式正式开始。新车司机早已迫不及待的走向自己的爱车,双方代表也在众人的注视下再次紧握双手。这是惠阳顺景搅拌站第二次采购北奔重卡V3搅拌车,第一批五台车在去年7月份投入使用后,表现十分优异,不但稳定性高,故障率低,而且油耗低,维护成本低。加上北奔重汽经销商惠州广和通周到及时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十分满意,再次选择北奔重卡。

  基于这两次的愉快合作以及对北奔品质的肯定,惠阳顺景搅拌站在5月份又采购了五辆12方北奔重卡V3搅拌车。届时,在惠阳的条条大路及各个建筑工地上,都会看到北奔重卡V3搅拌车飞驰的身影,这对日后扩大北奔在惠州地区的影响力,提升销量将有极大的帮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