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工程车何愁不火?约898亿元 全国规模最大公路交通PPP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30日,太行山等高速公路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与中交建、中电建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张庆伟、副省长姜德果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太行山项目包总投资约898亿元,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公路交通PPP项目。为保证该项目未来运营收益,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采取“肥瘦搭配、捆绑招商”的方式,将太行山高速公路(包括京蔚段、涞曲段、西阜保定段、邢台段、邯郸段)与经济效益较好的津石、京秦、唐廊唐山段、新元等高速公路捆绑为两个项目包,按照PPP模式进行建设。两个项目包共计9条段、688公里、总投资898亿元。

  据悉,太行山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计划8月底前全线全面开工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