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大篷车晋江获10辆订单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7月4日,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晋江陆地港。

  一直以来,泉州地区就是华菱星马产品的强势市场,在晋江陆地港,随处可见停泊或是行驶中的华菱星马品牌产品,此次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晋江陆地港,带着华菱星马自主产品,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车桥以及汉马H6、华菱之星等代表性车型,走向用户,除了回馈当地客户对华菱星马多年来的支持,更是要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客户,同时关爱卡车用户,为用户送清凉。在活动现场,客户可以测量血压、体重等身体健康检查,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精心设置的寻宝、互动问答、趣味游戏、微信幸运大抽奖等活动环节,同时还可以享受本次活动穿插的视听盛宴。除了精彩的有奖互动问答、歌舞表演、微信抽奖等活动环节外,华菱星马技术人员的多角度全方位产品讲解也对当地客户吸引力十足,尤其是华菱星马此次带来的、星凯马、汉马H6、华菱之星代表车型以及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等产品将客户的注意力牢牢吸取。

  现场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拉向高潮,同时本次活动中的现场订车优惠政策也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与到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活动环节,充分感受到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和魅力,以及当地经销商东翼翔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之后,客户纷纷现场签约订车,当天斩获订单十余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