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王牌新能源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重汽王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分享按钮

  6月22日,公司“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研发实验室项目”经项目验收专家组核查评审,顺利通过了项目的初评验收。

  公司“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研发实验室项目”自2011年实施建设,到2012年基本完成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实际完成投资3290.62万元。项目建设期间,共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专利5项,达到了为年产800辆纯电动专用车生产提供研发、实验和检测支撑能力。项目实施以来,公司开发上市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共用车、商用运输车系列、纯电动冷藏车系列、纯电动拉臂钩系列等产品,已累计生产新能源纯电动汽车1500多辆,销售1450多辆,产销量居四川同行业首位,在全国电动商用车销售中排名第五。2013年,该项目经省发改委审查,被列入“2012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第二批项目”,并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支持。

  评审会议在市发改委贾锂处长主持下,公司企管部经理陈邦志对企业基本情况、实验室项目备案及建设情况、实验室具备的基础能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等内容向与会的市、区领导和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在公司林文鹏专务的陪同下,带领市、区领导和技术、管理、财务等专家,对实验室设备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对项目资金使用、验收总结等资料进行了审查。经过专家组对项目的质询和评价,作出了该项目“完成了建设内容,建议项目申请竣工验收”的初步评价。

  市财政局、区发改局、区科经信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会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