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国五品鉴会阜阳站获单186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6月25日,“十城联动共庆中国重汽60周年 中国重汽国五产品鉴会”在安徽省阜阳市拉开帷幕。阜阳市工商联领导、安徽省新老客户、安徽省经销商约350余人共襄盛会。本次品鉴会共收获订单186台。

  室外展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吸引了大批用户及家属参加,而中国重汽T7H驾驶技能挑战赛则引爆全场。品鉴会场内,通过讲解大家对中国重汽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中国重汽与德国曼的战略合作、技术共享,看到了中国重汽实施技术领先战略、打造国内一流重卡、树立民族品牌的信心;通过中国重汽曼技术国五产品技术优势的介绍,与会嘉宾体会到了中国重汽进一步推动重卡排放升级,为环境保护尽一份企业力量的决心和担当。

  品鉴会现场,中国重汽对一直以来给予信任和支持的用户代表颁发了客户意见领袖证书,而中国重汽与金种子酒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也成就了中国重汽在安徽公路车市场的一段佳话。随着订车优惠政策的公布和订车用户抽奖中奖,品鉴会进入高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