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11天!五城!1020辆!中国重汽公路车强势破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分享按钮

  山东淄博:206辆!

  山东临沂:167辆!

  河北石家庄:254辆!

  安徽阜阳:186辆!

  河南郑州:207辆!

  自6月14日,中国重汽开启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以来,仅11天时间,中国重汽辗转山东淄博、山东临沂、河北石家庄、安徽阜阳以及河南郑州五座城市,累计斩获订单1020辆!

  从这次活动选取的城市和邀请的用户来看,中国重汽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强化其曼技术产品在物流运输领域的布局。

  比如,在淄博,中国重汽主要邀请了鲁北各地区的危化品运输、长标普货运输、冷链运输等具有代表性的典型行业客户群体;在河北石家庄邀请了河北省物流协会的领导以及优质用户等;河南郑州重点邀请的是区域大型物流单位、冷链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代表及个体客户等。

  如果说以前中国重汽只在自卸车领域占据强制地位,在物流运输领域声音较弱的话,随着越来越多的曼技术产品上市,在熬过前期的市场推广和培育期,物流用户也逐渐认可其产品品质。

  与此同时,这三年里,其曼技术产品谱系业已日臻完善,产品结构已经涵盖高中低各种需求的用户,对各公路运输细分市场需求实现精准卡位,再加上前期用户的使用口碑做背书,才有了这引爆五城的1020辆的热销订单。

  而其实,从去年开始,中国重汽公路车产品已经在快速上量,其不但弥补了市场环境下工程车产品销量下滑,还帮助中国重汽整体销量逆势上扬,在各个细分市场攻城掠地。

  这1020辆的订单只是一个开始,再下五城,中国重汽还将向公路运输市场发起更猛烈的攻势,强势冲击物流运输领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