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曼技术产品进军矿泉水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白山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心地带,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这里地层火山地貌完整、生态环境优越、水文地质条件独特,是恒大冰泉、农夫山泉、哇哈哈等国产矿泉水品牌的主要生产基地。在矿泉水产地的绿色森林到全国各地的运输道路上,活跃着一支白色的队伍,为将长白山好水送往千家万户贡献着力量,他们就是中国重汽曼技术T7H系列产品。

  白山市某物流公司从事矿泉水运输,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选购中国重汽T7H系列产品,从最初的3辆、到后来的5辆、后又采购曼技术豪瀚J5G牵引车;截至2015年末已采购中国重汽技术产品10余辆。2016年二季度,宝地物流又一次性采购重汽T7H、T5G、J5G产品30辆。

  据用户介绍,之所以短期内多次批量采购重汽曼技术产品,完全得益于曼技术产品的优异性能。

  该公司负责人李总表示:“矿泉水运输比较特殊,具有明显淡旺季特点,在运输量较大的时期,每天一个水厂就要发出100余个车次,水发不出去水厂是要扣运费的,因此要求车辆必须具有高可靠性。重汽曼技术车辆每天单车运输里程能够达到近2000公里,人停车不停,车辆的高出勤率完全能保障我们对运力的要求。”李总强调,随着运量的增加,后续的车辆采购仍然锁定重汽曼技术产品。

  车队王队长对车辆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赞誉有加,“T7H牵引车爬坡有劲,同样一趟活比其他车辆能早到2个小时,时效性很好。超高舒适性也得到司机师傅的一致认可,近2米的内部空间、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气囊座椅,能够很大程度的缓解驾驶员疲劳,简直可以说是移动客厅式的的舒适体验,司机都抢着开。安全性也是我比较注重的地方,T7H驾驶室钣金比较厚,驾驶室和车架通过铝合金连接、碰撞时能够瞬间后移,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存空间,对司机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我们信得过。”

  目前,已有近百台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活跃在白山矿泉水运输市场,宝地物流、天天物流等大型运输公司都组建了40余辆的曼技术产品“队伍”,曼技术“军团”正在不断壮大,曼技术产品优势也是日渐凸显,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事业和生活的双丰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