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21辆T系列牵引车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2日
分享按钮

  今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在宜宾市的市场占有率已突破50%,T系列牵引车更是达到近90%的市场占有率。

  宜宾月全商贸有限公司自2014年加入中国重汽销售网络,通过一系统卓有成效的营销措施,取得了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的好势头。5月宜宾市月全商贸有限公司又迎来一批中国重汽的忠实客户,16台T5G牵引车和5台T7H牵引车顺利交付南溪某物大型物流公司、宜宾临港某大型运输公司。

  交车仪式上,中国重汽销售部成都分公司详细介绍中国重汽发展史及优质高效的曼技术产品,并对驾驶员及用户进行了系统培训,南溪物流车队周队长、临港运输公司邓师傅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前期车辆的使用感受和重汽T7H出色的表现,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

  宜宾市月全商贸有限公司还借此次交车之机,大力推广宣传重汽T系列曼发动机产品,用户踊跃报名交付定金,现场斩获订单8台,意向用户12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