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3辆斯堪尼亚牵引车交付西安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6月6日上午,斯堪尼亚西安经销商陕西辉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位于西安天台路80号的服务站举行了隆重的R480 Streamline牵引车交车仪式。作为斯堪尼亚中国今年主推的高端物流运输车型,R480 Streamline牵引车进一步丰富了斯堪尼亚在国内销售的车型系列,为巩固斯堪尼亚公路之王的美誉增加了砝码。

  西安永辉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西北地区首个购买R480的用户,一次性购买了3辆R480 Streamline 6x2牵引车用于西安至新疆专线的运输工作。该公司自去年成立至今已经购买了5辆斯堪尼亚卡车。永辉物流总经理杨成是一位十足的斯堪尼亚铁杆粉,自90年代在深圳地区从事物流行业接触到香港地区的斯堪尼亚卡车以来,拥有斯堪尼亚卡车一直是杨总的梦想。而今天接收3台R480也是作为公司发展新的尝试。

  据悉,斯堪尼亚中国今年主推的R系列卡车主要以R440与R480为主,配置看齐去年的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标配提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告(LDW)、安全气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安全功能。而R系列作为斯堪尼亚顶级车型,驾驶室空间更加宽大舒适,为驾乘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卡车销售总监Staffan先生为西安永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成与董事长陈爱辉交付了钥匙模型,在简短的交车仪式后,这辆R480随即投入到西安至新疆的物流运输工作中。

  高端物流运输用车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已经逐渐成型,各大厂家纷纷将自己品牌的顶级车型引入国内市场,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斯堪尼亚在主推了几年G系列车型后终于向国内市场引入了R系列并作为今后的主推产品,无疑将产品竞争力提升了一大截。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R系列自4月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受到了用户的极大关注,不少用户对斯堪尼亚顶级车型非常感兴趣。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