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府谷V3、V3M活动获单5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府谷县位于陕西省最北端,地处秦、晋、蒙接壤地带,与山西省河曲县、保德县隔河相望,北与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伊金霍洛旗接壤,西南与神木县毗邻,素有“鸡鸣闻三省”之称。

  2016年6月2日,北奔重汽经销商陕西泰博源工贸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在府谷紫园生态大酒店举办北奔重卡V3、V3M首次产品体验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领导、内蒙古分公司营销人员、法士特办事处主任、金碧上装人员、服务商代表及用户朋友们。

  会前用户对展示车辆向现场人员进行了咨询,并对车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试乘试驾,亲自体验后对北奔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鞭炮齐鸣后会议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为本次产品体验活动致辞并对北奔重卡V3、V3M系列产品展开了全面的产品介绍。

  用户在听取了产品介绍后对北奔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陕西泰博源工贸有限公司牛总宣讲完促销政策后,北奔的大用户王埃清先生对北奔产品安全、可靠、节油、高效的品质给予肯定。

  此次北奔重卡新产品体验活动在府谷地区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获得五台订单和三台意向订单。

  这次推介会的圆满成功使北奔新型轻量化牵引车V3、V3M车型成功走入府谷市场,为北奔后续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