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J6P山东推介会获单123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J6P8X4载货车临沂区域推介会于山东临沂正式召开。

  室外展车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载货品系经理吕武峰提到,此次一汽解放来到物流之都临沂,带来了荣获2016年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型大奖的解放质惠版J6P8X4载货车,该车采用解放奥威共轨发动机,结合解放独有的体系节油技术,实现百公里节油2L,提高产品的经济效益,增强产品创赢价值。

  产品技术专家针对该车进行了详细讲解,该车在继承解放J6安全、可靠、节油的优势基础上,运用轻量化技术,6大降重技术(分别为:高轻度300*8+5双层车架、轻量化22钢板弹簧+悬挂系统确保强度降低自重、轻量化前轴、真空胎、铝变速箱+铝储气筒)的运用,实现降重350~400公斤,整车自重仅10.2T,进一步提高用户运营效益和价值。

  现场成交量

  现场进行了订车签约环节,用户对解放J6P8X4载货车信心满满,最终实现了123台的总成交量,作为感谢,临沂解放出资设置了现场购车抽奖环节,礼品丰厚。并在最后致祝酒辞,再次向广大用户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临沂用户往后能够一直选择临沂解放,支持临沂解放。

  吃苦耐劳、艰苦创业是临沂精神的内涵,临沂人民在临沂精神的指导下,勇往直前,永不认输。

  自主创新、开拓进取是解放人在奋斗的征程中一直坚守的信念,是支撑一汽解放在中国汽车工业自主道路上自强不息的磐石,自主创新更是中华民族自强自立的民族精神,伴随着历史的滚滚前行,自主精神必将折射出愈加璀璨夺目的光芒;与临沂的相遇,必将影响一代又一代的解放继承者们,扛起自主大旗,振兴中国汽车自主伟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