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大同推介会获单88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2016年5月26日,北奔重汽在大同市戎工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V3M轻量化牵引车产品推介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奔重汽经销商大同县华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应邀出席本次推介活动的有北奔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齐玉兴、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潍柴动力山西办事处主任张军、法士特变速器大同办事处主任梁帆、玉柴内蒙古办事处主任陈科锋、大同县华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学明、销售服务人员以及山西地区新老用户310余人。】

  活动现场,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齐玉兴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们致以真诚的问候。齐玉兴介绍到北奔坚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北奔重卡的用户。同时北奔重汽也正在发生着变化,从产品、营销到服务,今后的北奔将进一步在打通全价值链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代表北奔重汽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北奔重卡作了生动的产品讲解,与会来宾都认真倾听,同时也提出对于北奔重汽下一步在山西地区的发展需要厂商合作,给予经销商最大的支持,产品以客户为中心,在服务和配件保障方面做到让客户放心,近距离感受了北奔重卡的军工文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推介会主推的产品是北奔轻量化产品,V3M牵引车是北奔重汽研发团队为满足高端重卡市场需要而开发出来的一款全新窄车身重卡,秉承轻量化、节油、经济的设计理念。该系列车型采用280MM副高等宽车架,并通过一次性冲压成型,配置奔驰技术少片簧悬架,行车稳定性更高;同时还能提高整车运营效率,为客户节约时间,使得V3M牵引车无论是在节油、动力、可靠性等方面均表现出众,深得用户朋友们青睐。

  为了烘托活动现场订车气氛,经销商大同县华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别为本次推广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同时还推出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现场客户的热情度非常之高,抢购气氛热烈,最终喜获订单88台。

  通过此次产品推介活动,拉近了厂家经销商和客户的距离,及时解决客户用车故障,提高客户用车满意度。通过抢抓牵引车细分市场,开发集约客户群体,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选择北奔,同时北奔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