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客户到访重汽王牌
文章来源:重汽王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在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指导和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重汽王牌海外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日益扩大,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达到近5000台。

  印度尼西亚客户在今年4月的春季广交会到访重汽王牌展位,初步接洽后,于5月21日到我公司参观考察。

  客户对我公司专业的生产设备,完整的生产线以及庞大的规模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该客户实力雄厚,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和一定的开发和制造能力。客户在试驾我公司右舵微卡后赞不绝口,特别对757自卸车型在印尼的市场潜力寄予厚望。客户将在返回后向公司高层汇报来访情况,并计划随公司访团在7月下旬再次来访,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积极促成与我公司逐步展开微卡整车、散件进口以及轻卡产品(双方共同开发右舵轻卡产品)的合作。

  作为重汽王牌全新的市场,印度尼西亚当地人口逾2.5亿,市场容量巨大,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国际部将继续跟进客户,并争取早日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进一步提升重汽王牌在东南亚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