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格尔发国五牵引车订车70辆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6年5月6日晚,江淮格尔发重卡佛山宇威70台国五牵引车交车仪式暨格尔发国五牵引车隆重上市发布会在佛山隆重召开。

  在本次发布会上,佛山宇威交付了佛山恒通运输公司70台6×2国五牵引车,共邀请近400名用户参加此次活动,重型商用车公司王军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佛山宇威谢总分别致欢迎词。

  佛山恒通运输公司主要从事陶瓷成品及半成品运输业务,此次因业务拓展续购了70台6×2国五牵引车,目前该公司已拥有格尔发牵引车200余台,是格尔发的重要客户之一。

  佛山宇威谢总和重型商用车公司王军副总经理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于佛山恒通运输公司两位总经理手中。

  为感谢佛山恒通公司对格尔发产品的信赖,赠予佛山恒通公司1台瑞风M5。

  晚宴于19点正式开始,重型商用车公司王军副总经理、佛山宇威谢总、恒通公司廖总等上台敬酒。席间,南方大区陶俊总监对格尔发国五牵引车进行了介绍,让客户可以更进一步了解格尔发国五产品,并表示后期大区和经销商一起加大行销力度。相信依靠格尔发牵引车的超高品质及销售人员的不断努力,格尔发牵引车在佛山市场的占有率会越来越高!

  格尔发国五牵引车一经上市、捷报频传,佳绩背后是广大格尔发用户们的支持与厚爱,更展现了产品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