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排放升级无顾虑!陕汽重卡全系卡车均适配国五排放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市场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昨日下午,来自陕汽重卡官方的消息称,其旗下德龙X3000、M3000等全系卡车车型已经适配国五排放。



  据悉,全系发布的国五车型将采用潍柴和西安康明斯两款国五排放发动机。据陕汽相关人员介绍,这两款发动机均已经积累了成熟了国五排放技术,应用国内领先的主流SCR催化还原技术,能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颗粒物等物质排放,污染更小,完美满足国家即将实施的重型柴油车国五排放标准要求。

  此外,上述人士还提到,全新升级的陕汽国五车型,还确保车辆超长的使用周期,另一方面,全新升级的车型还具有更高的二手车产值。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陕汽国五车型,还升级了相关的售后服务内容,比如,专家保障、一站式服务、配件市场化运营等等,“通过这些服务举措的升级,陕汽要打造行业第一‘快’服务,给用户更快速、全面、专属的服务体验。”上述人士补充说道。

  据了解,重型柴油车国五排放标准,即将于明年的7月1日,也即2017年7月1日起在国内全面实施。在排放升级交替之际,国内卡车用户最为担心的就是车辆的使用年限问题,陕汽率先在国内发布国五排放车型,此举无疑有利于打消用户“排放升级”疑虑,从而帮助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